新闻中心
发挥高校基地学科专业优势 奋进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新征程
——干训基地师生集体研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3292

 10月17日下午,干训基地在干部教育学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干训基地党支部书记史梅主持会议,干训基地全体在校教职工和干部教育学研究生参会。

DSC06669.JPG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总则、管理体制、教育培训对象、教育培训内容、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教育培训机构、师资、课程、教材、经费,考核与评估、纪律与监督等内容,围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变化等方面展开研讨。同时,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制定的总体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部署、强化干部政治训练的部署、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的部署、推进培训资源建设、推动网络培训体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展开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017192228.jpg

  大家结合干训基地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干部履职能力、新知识新技能等培训,强化理论研究等进行研讨交流,为奋进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新征程注入新动能。

DSC06666.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