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2052

5月12日,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的2022年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开班。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尧、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姜晓萍教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管理人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管理理念和行政能力培训的重要性。

吴尧处长介绍了在学校全面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之年开设管理理念与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4天,有来自学校36个单位的52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课程兼具思想引领与专业培训,课堂学习与参观实践有机结合。课程邀请了多名校内外专家授课,既有涵盖川大历史与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也有公文写作、办公软件运用、精细化管理和优秀管理实践的实用分享,同时还安排了前往天府新区安公社区的现场实践学习。

 1.JPG

2.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