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星星守护 美美与共”大型义诊活动 ——“肿瘤防治宣传周”特别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5790

2021年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对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健康中

国活动计划,提高全民健康管理意识,营造全民健康生活、科学防癌的良好氛围。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腹部肿瘤科、皮肤科及头颈肿瘤科联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将于:

本周六即2021年4月17日14:30-15:30在双流云华社区举行“星星守护  美美与共”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特邀腹部肿瘤科、皮肤科及头颈肿瘤科14位知名专家坐诊。

腹部肿瘤科专家:曹丹、汪秀云、陈烨、许辉琼、赵娅琴;

皮肤科专家:黎静宜、薛丽、薛斯亮、温蓬飞;

头颈肿瘤科专家:陈念永,姜愚,姚兵,马学磊,张双。

u60778d9ea1417.jpeg


本次义诊主要活动内容

(1)为居民免费健康检查及健康方面的答疑解惑

(2)为居民皮肤疾病、肿瘤性疾病进行医疗咨询,健康管理辅导

(3)提供相关的健康知识宣教等

温馨提示:

(1)本次的多数专家平时是一票难求,机会难得!

(2)此次义诊绝对免费!免费!免费!

(3)有需要的朋友们请带好检查片子、检验报告等资料!

(4)2021年4月17日14:30-15:30在双流云华社区,不见不散!

  作者:李林娟 汪秀云 曹丹   编辑:李林娟 曹丹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腹部肿瘤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