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6414

2017年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郑州市纪委原常委刘进国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金云主任代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大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提到,培训是对自己学习工作的一次系统反思和提升,希望各位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刘进国同志对川大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二是珍惜机会,学思结合。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交流,争取在理论水平、眼界认识和业务知识上有新的提高。三是遵规守纪,展示形象。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基地相关管理制度,树立郑州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文稿提供:隆文彬 文稿编辑:胡吉恒 摄影:曹亚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