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侨联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7624

201836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党组成员、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慧敏副主任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三个孵化”,即:围绕国家中心战略将其孵化成干部教育培训的项目;将国家重大招标项目孵化成干部教育培训的课程;将国家级的教学名师孵化成干部教育培训的名师。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改革创新,希望各位学员在川大的学习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思考和影响。

邱广华巡视员代表省侨联对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专家、教授的授课,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她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是尊师重教,团结互助,广交朋友;三是强化学习意识,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最后,巡视员预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文稿提供:白佳琦 文稿编辑:  摄影:张龙豪)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