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北廊坊市委组织部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6040

2017年11月27日上午,河北廊坊市委组织部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河北省廊坊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主任科员柯美明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慧敏副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大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针对本次培训,廊坊市委组织部和干训基地双方就培训方案、课程设计多次细致沟通,以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参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柯美明同志首先代表廊坊市委组织部对四川大学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柯美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国、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城市规划工作面临诸多新任务、新挑战,在这个关键时期组织此次培训,充分体现市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四川大学师资雄厚,干训基地干部教育培训经验丰富,特别在“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创新”方面颇具特色。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转变角色、端正态度、静心学习,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文稿提供:李清团 文稿编辑:王瑾 摄影:李呈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