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5723

2017年11月20日上午,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扬州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潘晓成同志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苏文奇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金云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获得观念、认知的触动以及能力素质的提升。希望学员们能在学习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苏文奇副局长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苏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参培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针对本次培训,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全方面提升自身素质,三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最后,苏副局长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文稿提供:严丹 文稿编辑:王瑾摄影:李呈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