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十期)--民商事审判业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5368

2017年11月20日上午,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十期)--民商事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敏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对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由衷地感谢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干训基地的高度信任,并祝愿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蒋敏副院长对精心筹办本次轮训班的川大干训基地领导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勉励各位学员充分利用四川大学的优秀资源,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将自律他律相结合,用良好的学风展示成都法院干部的形象,为本年度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完美收尾。

 

   (文稿提供:王忻艺 文稿编辑:蒋月 照片提供:隆文彬)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