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研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4096

2017年11月15日上午,2017年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研讨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四川省法制办副主任王彬同志、四川省法制办审查处处长朱大胜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慧敏副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干训基地的发展历程,以及干训基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举措。王主任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彬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川大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利用好川大的教学资源,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二要遵守纪律,服从班级组织管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稿提供:白佳琦 文稿编辑:胡吉恒 摄影龙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