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一行莅临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3018

20171128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向明一行莅临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和教学部、发展部等基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基地的教室、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交流研讨室等硬件设施,了解了基地管理制度、服务流程,并查看课程讲义学员指南工作简报、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   

随后,王慧敏副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干训基地依托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训经验、鲜明的西部特色和广泛的国际合作等有利条件开办教学的情况,并就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培训方式、评估机制、学员管理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李向明副主任对基地硬件设施、师资、现场教学点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同。最后,双方就培训课程设置、授课模式、后勤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具体协商。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