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环保厅、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986

2017年11月13日上午,四川大学-广东省环保厅、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广东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宏奇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王慧敏副主任首先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大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提到,干训基地目前正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课程设计和相关培训工作,以新时期的新理念、新精神为指引,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融入到干部教育培训中。衷心期望各位学员与时俱进,紧跟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需要,转变角色,学有所获。

蒋宏奇总工程师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摆正位置,珍惜这次短期学习的机会;二是要明确目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遵守课堂纪律和秩序,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