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九期)-民商事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845

2017年11月13上午,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九期)-民商事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如期举行。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雪梅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周主任首先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脱产集中培训优势在于为各位学员创造了比较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放下繁忙的日常工作能让人更好的静下心来学习思考,而集中的培训便于学员之间互相切磋、讨论交流,从而提升培训效果。希望大家机会,集中精力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朱专委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代表成都市中院和全体学员对筹备本次培训的川大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随后,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是结合工作、勤于思考,实现学有所用;三是服从管理、严格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朱专委祝愿大家收获美好的学习经历和诚挚的友谊用良好的学风展现成都法官的风采,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