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2610

 为了了解当前司法改革的最新动态、国际形势、经济环境以及互联网发展对社会生活的影响,丰富司法干警的文化修养,促进司法干警的身心健康发展,最终提高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司法干警的从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越秀区检察院于7月组织两期培训班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学习。第一期培训于7月4日正式开始,为期5天。

 为举办好本次培训班,干训基地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科研师资优势为参训学员精心安排教学课程,包括法学、经济、政治和人文等方面的课程,既有常规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第一讲,四川大学法学院左卫民教授作了“中国司法改革的最新动态”为主题的讲座。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自身工作的开展具有很的指导意义,弥补了专业知识的一些不足,相信此次培训定能有所得、学有所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