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宁市科技创新管理改革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2590

    201674日上午,南宁市科技创新管理改革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南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镜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代表干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指出,高校培训以其独特的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成为新时期干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多元、自由的文化氛围,各学科专家学者多年的研究积淀为大家开阔视野、拓展知识面、更新观念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借助此次培训班搭建的交流平台用心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南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镜华同志发表讲话。陈局长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为举办此次培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局长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在于优化知识结构、提升文化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各位学员平时忙于工作,难得有集中的时间进行系统学习,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外出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接着,向各位学员强调了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请假、旷课,服从学校的管理规定,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最后,陈局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