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坝州“州校合作”专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4658

 

 

117上午,阿坝州州校合作培训项目旅游产业发展与卫生事业管理两个专题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正式开班,标志着阿坝州2011年度州校合作培训项目顺利启动。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阿坝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富国同志,四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赵晓东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调研员周敏同志,阿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富国、副部长高立新同志,四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调研员陈润培同志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等,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姜晓萍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首先对阿坝州诸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处理好要我学我要学关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领导水平与创新能力的核心动力。最后,姜晓萍院长真心祝愿所有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思有所悟、学有所获。

 

阿坝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富国同志、四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赵晓东同志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四川大学给予阿坝州领导干部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部长和赵处长在讲话中同时提到,继续深化并全面实施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是阿坝州干部教育培训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干部成长的需要,对于推进阿坝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提高对学习培训重要性的认识;参加工作后到高校接受系统、专业培训的机会不多,希望广大干部认真把握、加倍珍惜;此次培训内容具有一定的专业性,与各位干部从事的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广大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阿坝实际,主动思考,悉心研究,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张部长还强调,参加培训的各位干部在培训期间一定要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校纪律,自觉维护阿坝州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并和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