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吉林省吉林市统筹推进“三化”专题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3277

2011115上午,吉林省吉林市统筹推进“三化”专题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中共磐石市委副书记张永福同志、吉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赵延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此次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主持。

 

王谦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吉林市统筹推进“三化”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谦教授认为每一个学员都是一本厚重的书,每一个学员都有丰富的工作生活经验。此次统筹推进“三化”的专题培训,不仅在于学习知识,更在于把“三化”的意义、方法和理念灌输给大家,为以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磐石市委副书记张永福同志发表了讲话。张书记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成都市是统筹城乡一体化改革的先驱性和典范性城市,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成都市统筹城乡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加强交流,开拓思路。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