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柳州市柳北区“领导能力提升与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3391

 

114上午,广西柳州市柳北区“领导能力提升与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柳州市柳北区政协主席潘加波同志,柳州市柳北区委副书记李朝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夏志强教授对广西柳州市柳北区“领导能力提升与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学员充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与授课老师多多交流学习和工作方面的经验,同时也希望学员对干训基地多提宝贵意见,最后预祝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柳州市柳北区委副书记李朝同志发表了讲话。李书记对干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指出,提高领导执政能力不仅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迫切需要,更是培养战略思维、提高管理能力、做好“三个转变”的必要前提。本期专题研讨班的课程内容,师资配备和后勤保障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学善思,学有所成。

 

典礼最后,郭金云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