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3238

 

20111031上午,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万启蒙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周山老师主持。

 

姜院长对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四川大学的三大优势:学科研究优势、国际合作交流优势和师资队伍优势,希望学员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学有所获。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万启蒙同志发表了讲话。万书记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选择四川大学是经过细致考察的,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章纪律,多学习,勤思考。

 

最后,周山老师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