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29    浏览次数:3009

    20111027上午,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广西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建喜同志,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主持。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希望大学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借助高校干训基地这个平台,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工作能力。

 

    曹建喜副区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曹区长讲到,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让本区内各局主要负责人全面认识统筹城乡发展的意义、重点和难点,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兴宁区统筹城乡建设工作。同时,他希望培训班学员认真细致地学习理论课程,全面深入地领会科学思想,开拓视野,深化认识。 

 

    最后,王谦副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基地的其他相关情况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