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市基层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29    浏览次数:3010

20111026上午,深圳市基层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300教室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处级干部闵铖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王谦主任主持。

 

     王谦主任首先在在会上致辞。他深圳市基层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学习所得。

 

闵铖同志随后发表了讲话。闵处长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基层干部工作繁忙,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学员把握机会,认真总结实践经验,积极进行理论探索,以便在社会发展分析能力、社会建设能力和社会管理能力三个方面上有所提高。

 

最后,王谦主任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