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桂林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污染减排与生态桂林建设”专题研讨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29    浏览次数:3121

 

20111025上午,桂林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污染减排与生态桂林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桂林市环保局党组成员余海林同志、桂林市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莫家晶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此次开班典礼在周山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王谦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向参加此次桂林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污染减排与生态桂林建设”专题研讨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王主任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桂林市环保局党组成员余海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的意义在于了解环保最新发展动态,更新知识储备,并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桂林市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莫家晶同志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注意安全;第二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第三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并预祝所有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