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云南省祥云县人民法院“综合能力提升”干部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17    浏览次数:3278

 

1012下午,云南省祥云县人民法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云南祥云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守国同志,云南祥云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杨建华同志和祥云县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冯大云同志。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基本情况,并祝愿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云南省祥云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守国同志发表了讲话。李院长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为此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为今后的工作积累更丰富的理论储备。

 

典礼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并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