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城乡一体化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7    浏览次数:3546

 

2011926,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城乡一体化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文霞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开班典礼由王谦教授主持。

 

罗中枢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城乡一体化建设”专题研修班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罗书记指出,相比其他培训机构,四川大学的培训可以提供更多的学科门类,为干部探讨新问题、更新观念提供条件,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学习与交流,从而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丁文霞部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丁部长对四川大学的周全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对干部培训基地的高标准高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讲到,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多学多交流,并能学以致用,以实际所学回报郑州、回报河南。

 

最后,王谦教授宣布了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