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第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7    浏览次数:3803

2011923上午,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第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303教室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乐平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周山主任主持。

 

首先,王谦主任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第三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处理好要我学我要学关系,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领导水平与创新能力的核心动力。

 

随后,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乐平同志发表讲话。王部长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规划建设对于一个地区发展至关重要,作为乡镇主要领导干部,首先理念要新,其次规划要延续,只有这样一个地方才能真正长久发展。希望学员把握这次专题培训机会,力争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自己在观念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

 

开学典礼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