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州省盘县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15    浏览次数:3303

 

96上午,贵州省盘县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二号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贵州省盘县总工会俱乐部主任段胜高同志,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首先,姜晓萍教授对来自贵州的诸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积极发挥学科门类齐全和师资力量雄厚等多元优势,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与办学质量,以期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她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努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

 

随后,贵州省盘县总工会俱乐部主任段胜高同志发表了讲话,段主任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这次专题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理论学习中去;二是要严格遵守干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贵州盘县总工会干部的优良作风;三是要用学习所得以实际行动回报盘县、回报社会。

 

最后,王谦副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基地的其他相关情况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