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五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1-09-04    浏览次数:3342

 

 201193,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五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和省残联系统第五期培训班60多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郭金云老师主持。

 

 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王教授对本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说,今年是贯彻落实省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的开头年,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秉承川大志存高远、厚德博学、和睦互助、服务社会的良好学风,严于律己,虚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促进省残疾人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的委托,省残联组联处谭旭东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谭处长首先宣布了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各组召集人名单及其职责,接着向学员通报了省残联系统前四期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和培训成效;最后谭处长讲到,省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发展、“两个体系”建设、“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残联系统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勤学善思,提升自我,为开创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共同奋斗。

 

 典礼最后,郭金云老师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希望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主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各项管理,共同做好培训班的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培训满意度。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