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省赣州市地税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03    浏览次数:3397

 

201192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江西省赣州市地税局的干部学员,开班典礼在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管清贵副部长、江西省赣州市地方税务局乐跃进局长,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管部长代表四川大学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管部长讲到,四川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以四川大学为依托,积极发挥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师资优势和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优势,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的干部队伍服务。管部长表示,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潜心学习,提升专业理论素养,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江西省赣州市地方税务局乐跃进局长发表了讲话。乐局长对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并将培训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郭金云老师宣布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成员名单和有关注意事项,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