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北省承德市地税系统第五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进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4156

   

    2011829上午,河北省承德市地税系统第五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河北省承德市地税局局长王铮同志,河北省承德市地税局副局长张福军同志以及河北省承德市地税系统第五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研修班的全体干部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王谦教授主持

 

姜晓萍院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她对河北省承德市地税系统第五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研修班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表示我们会将基地的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综合性等办学特征贯彻到课程设置、上课质量以及服务质量上。

 

随后,河北省承德市地税局局长王铮同志发表讲话。王局长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学习的主动性;二是珍惜机会,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三是遵守纪律,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将此次培训中的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地税的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最后王局长对干训基地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预祝培训班取得成功。

 

    最后,王谦教授宣布了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