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残疾人企业家综合素质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03    浏览次数:3222

 

 2011726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全国首批残疾人企业家综合素质培训班学员。开学典礼在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同志,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李红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王谦教授主持。

 

 罗中枢书记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热烈欢迎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罗书记指出,此次举办残疾人企业家综合素质培训班在全国尚属首次,意义非凡,责任重大。目前正值省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的开头年,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提升省残疾人企业家的工作干劲和积极性,增强其完善自我、实现自我的信心,为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和人文环境。接着,罗书记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重态度、勤思考、多交流、善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全面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最后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省残联毛大付理事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毛理事长指出,省残联和干训基地都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达到提升残疾人企业家综合素质、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的目的。毛理事长表示,省残联将协同干训基地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让更多的残疾人企业家参加培训,为省残疾人企业家的发展整合资源、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以共同推动省残疾人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典礼最后,省残联李红副理事长宣布了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宣布了本次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并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