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03    浏览次数:3487

 

 2011726上午, 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保障局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广州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孔惠鉴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哲教授,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罗哲教授主持。

 

 姜晓萍教授对来自广州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广东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番禺又地处经济发达的广州市,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有先进的管理经验。而四川地处中国西部,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发展模式。因此,可将两者结合起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接着,孔惠鉴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学员未来几天的培训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能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姜教授宣布了负责本次培训的工作人员名单和学员注意事项,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