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四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384

 

 7月4上午,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四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以及省残联系统第四期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典礼上,姜晓萍院长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本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姜院长强调了干部培训基地对培养干部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依托四川大学办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和国际合作交流优势,并特别提到了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与省残联合作成立的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就此姜院长表示干训基地和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支持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推动残疾人事业更上一层楼贡献绵薄之力。

 

 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在典礼上发表讲话。谭处长首先代表省残联毛大付理事长及齐乐生副理事长对基地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总结了省残联前三期培训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成绩;随后,谭处长从“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加强管理”和“确保安全”四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创新工作理念,着力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为加快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残疾人事业的整体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谭处长宣布了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

 

 典礼最后,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宣布了本次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并对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