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农一师残联系统干部“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421

 

 

615上午,新疆农一师残联系统干部“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农一师组织部副部长郑志敏同志,新疆兵团农一师残联理事长宁忠权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首先,姜晓萍教授对从新疆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四川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历史悠久、成绩卓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以四川大学为依托,积极发挥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师资优势和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优势,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的干部队伍服务,为残疾人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尽力。

 

随后,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农一师组织部副部长郑志敏同志发表了讲话。郑指挥长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智力援助是援疆工作的着力点之一,这次培训班意义特殊,来之不易,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四川的先进经验,促进本地残联工作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接着,新疆兵团农一师残联理事长宁忠权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代表学员们表示要珍惜机会,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王谦副主任表示,这是干部培训基地开办以来第一个来自新疆的培训班,既是缘分也是责任。我们将尽全力办好本期培训班,为新疆残疾人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作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