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雅安市第二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267

 

 

611上午,四川省雅安市第二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雅安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袁永华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以及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四川省雅安市第二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以“老、偏、合、高、大、全”六个字概括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演变、规模特征和办学特色,并简要介绍了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随后,雅安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袁永华同志发表了讲话。袁主任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好好把握这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理论学习中去,力争通过此次培训使自身各方面的素质得到整体提升,培训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接着,干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形成积极良好的班风、学风,并祝愿学员们在四川大学学习生活愉快。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四川大学中国俗文化研究所副所长周裕锴教授以“佛教禅宗智慧及其当代启示”为题的精彩讲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