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眉山市“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3440

                                  

525上午,四川省眉山市“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眉山市林业局局长杨忠同志,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钟云胜同志,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首先,姜晓萍教授对来自眉山的诸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集中体现了四川大学“以服务社会求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积极发挥学科门类齐全和师资力量雄厚等多元优势,以“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为办学方针,从不同层面服务于公务员人才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眉山市林业局局长杨忠同志发表了讲话。杨局长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好好把握这次专题培训机会,秉承四川大学严谨笃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做一个勤奋的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眉山、回报社会。

 

   最后,王谦副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基地的其他相关情况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