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吉林省“三化”统筹研讨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3571

 

   2011517上午,吉林省“三化”统筹研讨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马军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以及吉林省“三化”统筹研讨班的全体干部学员。开学典礼姜晓萍院长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向吉林省对川大培训基地的肯定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吉林“三化”统筹研讨班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罗书记从历史演变、办学特色与规模特征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整体情况。罗书记表示,干部从“热”的工作中抽身接受“冷”的培训学习,目的就是提升境界、提高能力,在课堂教学、现场考察与相互交流中实现“学”、“思”、“知”、“行”的互动循环,不断认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培养新思想,形成新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领导水平与创新能力的核心动力。希望所有学员将此次培训学习看成是一种政治责任、一项重要使命,一种工作需求和一次交流机会。最后,罗书记真心祝愿所有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思有所悟、学有所获。

 

   接着,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在开班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姜院长表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定会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与办学质量,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姜院长希望学员们能充分享受川大浓厚的文化熏陶与优美的校园环境,并祝愿学员们学习开心,生活愉快。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