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3688

 

2011516,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四川省残联系统的第二批干部学员——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罗中枢书记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习资源,处理好“要我学”和“我要学”关系,积极开展研讨,深化各项实际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随后,齐副理事长发表讲话。齐副理事长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周到的安排表示了由衷感谢,并指出,干部培训能切实提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在工作水平,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管理、勤学善思、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力争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

 

接着,谭旭东处长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名单,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切实贯彻学习例会制度及学习小组制度,以形成积极良好的班风、学风。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并和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罗中枢书记以“领导科学与艺术”为题的精彩讲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