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省海西州“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08    浏览次数:4065

 

201156上午,青海省海西州“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正式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以及青海省海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巩智勇同志。开学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罗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海西州干部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历史演变、整理状况与办学特色。罗书记指出,希望所有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将“热的工作与“冷的学习”结合起来,实现“学”“思”“知”“行”的有效衔接与良性互动,努力成为“仰望星空”“科学领导”的决策者。最后,罗书记祝愿所有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有所收获、学有所成。

 

接着,青海省海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巩智勇同志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海西州全体学员向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川大培训基地在学习环境、课程安排、教学管理以及生活便利等方面为学员所做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服务。接着,巩部长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发扬柴达木精神,将理论知识与统筹实践相结合,培养综合思维,提高综合能力,在学懂、学透的基础上将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海西州城乡一体化的新动力。

 

最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在会上发言。姜院长表示,四川大学培训基地一定会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培训理念,规范管理制度,提高教学水平,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她强调,成都与海西都是两省统筹城乡的示范点,有着共同的探索与追求,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全国城乡一体化发展。典礼最后,姜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川大这个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校园里学习开心、生活快乐。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