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金堂县“新农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08    浏览次数:4096

 

 425上午,成都市金堂县“新农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先发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副教授。开学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郭金云主任主持。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王谦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主任对川大历史沿革和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基层干部是“一线的指挥官,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应当提高理论学习,开阔视野,开创思维,把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先发同志接着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干训基地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接着张部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二是勤学善思,三是结合实际,要争取走出一条适合金堂经济发展的新道路。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副教授宣布了项目组成员名单,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