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泸州市科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2    浏览次数:4477

 

2011418上午,四川省泸州市科技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王谦教授,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孙海燕同志,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孙小刚同志,以及泸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郑勇同志。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参加培训的74名干部学员以及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徐书记介绍了四川大学厚重的历史底蕴和现在的办学特色,介绍了培训基地的由来和课程设置情况。最后,徐书记祝愿所有学员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祝愿泸州的经济发展更好、更快、成绩更辉煌。

 

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孙海燕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泸州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川大的领导、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介绍了74名学员的组成情况,并对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她希望学员们明确目标,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工作能力;要求学员们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团结友爱,自觉维护泸州干部的光辉形象;并期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配合川大管理工作,确保培训的顺利完成。最后,她祝愿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泸州干部学有所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雷安平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首先,他向川大培训基地、向泸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培训基地为学员们所做的精心安排,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在今后的培训中一定会珍惜机会,投入学习,不负众望;一定会自觉遵守纪律,维护泸州干部形象;一定会着眼长远,学以致用,真学善思。

 

最后,王谦副主任宣布了本次培训项目组成员名单,并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