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4835

 2010912,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第9期专题培训班——广西柳州市“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

会上,罗书记表示,我们的干部在岗位上工作都是轰轰烈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冷静的思考问题,而干训基地正好在这初秋之际给我们的学员一段冷静期,望我们的学员们无论在学习、事业还是人生道路上都有更多的思考,积蓄更多的能量。

随后,柳州市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吴有根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市领导期望,在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主题下认真学习,将理论化为实践指导未来工作,做到科学管理、创新管理。

最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广西有四川学习的地方,四川也有广西学习之处,而只有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才能够不断进取、不断创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