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空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干部十九大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5515

2018年3月5日下午,西北空管局中层干部十九大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西北空管局党委副书记王伟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慧敏副主任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文化目前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相关举措,以及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特色和思考,并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王伟副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感谢四川大学所提供的优质环境和资源,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好学习资源,认真解读十九大报告,跟紧党的思想和步伐,高度重视总书记所提出的“民航强国”战略。王副书记再三叮嘱大家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管理成果和生产成果,希望各位领导干部能带领自己部门的相关人员积极听党课,提高自身的党性。王书记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抓住细节,用心体会。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稿提供:姜奕良  文稿编辑:张天  摄影:高梦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