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2075

20221031日上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知文一号厅举行。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城乡基层治理研究院院长姜晓萍出席开班

微信图片_20221110104616.jpg

姜晓萍常务副主任首先作开班致辞。她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数字化研究和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近年来在政府大数据治理、旅游与大数据、医学与大数据等方面的研究和人才培养取得了重要进展

微信图片_20221110104622.jpg

赵启斌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和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工作的指导性。举办此次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务实措施。赵启斌副主任强调,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要善思笃行、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充分展现中心良好作风。

微信图片_20221110104626.jpg

本次专题培训分两期进行,特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日报以及四川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开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务新闻采编》《公务礼仪与魅力提升》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前往成都市网络理政中心、杉板桥社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21110104631.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