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中共眉山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4309

2022年74日,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中共眉山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眉山市举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与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立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jpg

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令举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姜晓萍指出,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与眉山在城乡基层治理领域的合作,将促使四川大学把人才培养、资源链接、智库服务、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优势融入眉山城乡基层治理实践,这是一次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合作,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将与眉山一道,以满腔的热情,全力投入眉山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曾令举指出,本次签约是眉山市与四川大学深化合作的又一标志性事件,必将为眉山深化和创新城乡基层治理注入强劲动力。就下一步合作,曾令举围绕课题共研、难题共解、人才共育、平台共建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倡议,希望通过双方携手,深化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理论研究,解锁城乡基层治理的制胜密码,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社区空间品质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综合服务体系升级、居民小区治理攻坚、平安建设能力提升等重点领域以及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构建统筹协调、常态沟通、保障支撑、工作计划等机制为深化和创新城乡基层治理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