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与研究专家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5776

2021年1月14日下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与研究专家咨询会成功举办。来自四川省直机关党校、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简心读书会的8名专家及基地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内容供给侧改革、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创新与干部教育培训研究深化等相关问题。会议由干训基地教学管理部主任田昭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介绍了干训基地发展情况与规划,围绕如何在同质化的培训中体现我们差异化的培训优势、如何将学科成果与干训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片2.jpg

  教学管理部主任田昭围绕课程内容、师资队伍、教学形式三个层面介绍了目前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3.jpg

  战略研究部主任郭金云介绍了近年干部教育培训研究进展,并诚邀专家将改革性、创新性的成果,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课程。

图片4.jpg

  随后,专家们围绕干部教育“教学与研究”展开了精彩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对基地的课程开发、教学方法、干训研究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5.jpg

最后,王慧敏副主任作总结发言,感谢专家们建言献策,并希望专家们把干部教育培训教学与研究有机嫁接,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图片6.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