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研究(2020) 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6313

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重要内容。为加快推进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面向广大从事党建、干部教育管理、公共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人员与实践工作者征集研究论文与创新案例。本次征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主题

1.干部教育的基础理论研究

2.干部教育的发展规律研究

3.干部教育的政策体系研究

4.干部教育的科学管理研究

5.干部教育的改革创新研究

6.干部教育的典型案例研究

7.干部教育的域外比较研究

8.干部教育领域的其他研究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分标题、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六个部分。正文文中标题按“一、(一)、1.……”规则排列;文中注释采用脚注“①②③……”每页重新编号;参考文献置于文末,以1.2.3.……标注,引用的参考文献必须源自公开出版物。

请在论文首页以脚注形式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等。文后附作者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手机号码、电子信箱等。

论文应为未发表的原创论文,篇幅6000-12000

2.请于20201130日前,将论文以WORD格式电子文档发送至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研究中心,电子邮箱为 cdgxjdyjzx@163.com(来稿请注明“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征文”)

三、成果发布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2020年度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研修班”的主题论坛并作主题演讲。优先安排优秀论文收录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研究(2020)》公开出版


联系人:黄鑫

电话:028-69281552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202010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