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3092

2019年10月21日上午,学校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310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曹萍,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设置处副处长潘永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主持。

曹萍副书记首先致开班欢迎辞,她向各位安全生产班学员来到四川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曹萍书记讲到,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也是教育教学工作秩序的重要保证,它关系到全校师生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及社会的稳定,意义重大。

晁桂明副巡视员作开班动员讲话。晁副巡视员谈到,学校安全无小事,高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特殊,从事高校安全生产工作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希望各位学员把握本次培训机会,结合各省情况及各高校本身情况将培训内容落实到工作当中。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校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意识、应急处置和领导管理能力,特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专家领导,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安全观与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校园安全管理、创新发展校园安全文化体系、高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校园特种设备安全等专题,并组织学员前往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进行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1910211515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151607_副本.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