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昌市2019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2009

2019年93日上午,南昌市2019年“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303教室举行。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南昌市扶贫办副主任徐小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发展部主任周山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次培训特邀请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四川省旅游局、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村政学院成都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开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讲话精神与精准扶贫的四川实践全域旅游与旅游扶贫扶贫成效考核与评估现行产业扶贫政策梳理与深化农村改革精准扶贫与农村产业发展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郫都区、成都规划馆、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崇州市白头镇进行现场教学。 


DSC01076.jpg

DSC01065.jpg

DSC01075.jpg

DSC01081.jpg

DSC01068.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