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疾控系统领导干部素养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2062

2019年7月1日上午,全省疾控系统领导干部素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306教室举行。四川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毛素玲、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胡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次培训特邀请中华预防医学会、四川大学、四川省委党校、四川省直机关党校、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医学科学院、成都市委党校、四川省卫计委、四川省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开设了中国公共卫生成就、挑战及健康中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2019年两会精神解读新一轮科技革命及其发展趋势,健康中国 2030 解读,突发事件危机应对与管理,财务管理,中国卫生防疫史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四川大学博物馆、华西医院院史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DSC08594.jpg

DSC08590.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