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州市“新时代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175

    2019年6月25上午,常州市“新时代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306教室开班。常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结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王慧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四川省委宣传部、新华网、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成都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开设了“互联网+”时代的新闻宣传、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务新媒体现状与发展趋势 、四川省外宣工作的实践探索与创新等课程。同时,将组织学员成都广播电视台交流媒体融合,赴成都博物馆开展巴蜀文化与成都人文历史的主题教学。

 

DSC04595.jpg

DSC04586.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