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标准化干部职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553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标准化干部职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于2019年5月28日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珠海所所长助理颜昌富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省委党校、成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开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宏观经形势与政策分析”“中国标准“走出去””“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新中国70年的辉煌历程与历史启迪”等专题讲座,并将组织学员赴汶川县映秀镇、水磨镇开展“灾后重建的伟大实践”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DSC09681.jpg

DSC09684.jpg

DSC09694.jpg

DSC09689.jpg

 

 

 


返回列表页